日本关西四大私铁公司4月至9月悉数实现盈利

2017年11月15日13: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5日电 综合日本《SankeiBiz》报道,日本关西地区的4大私营铁路公司13日都公布了2017年4月至9月这半年的合并结算报表。随着访日外国游客的增加,除了惠及各大私铁公司的铁路主业以外,也对酒店和商店带来了商机,四家公司在这六个月内都实现盈利。

阿倍野Harukas(资料图)

由于大阪新地标“阿倍野Harukas”的近铁百货店总店的免税业务顺风顺水,有力助推了近铁控股集团整体业绩。这6个月的销售额同期比增加2.5%达6060亿日元,营业利润增加10.4%达356亿日元。

阪急阪神控股集团的职业棒球、宝冢歌剧团等娱乐业务助推了业绩,旅游业务表现也不俗,实现了收入利润双丰收。

由于前往京都方面的访日外国游客的带动,京阪控股集团的销售额增加1.8%达1437亿日元,刷新历史新高。

连接关西国际机场与大阪市中心的南海电气铁道公司的利润增加5.4%达101亿日元,而不动产业务收入减少拉低整体业绩,销售额减少1.8%达1082亿日元。(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