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参与推广残障人士体育运动

2017年11月17日08: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7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11月15日,日本财团残奥会支援中心宣布,前人气组合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三人将参加2018年3月4日举办的“2018年东京残障人士马拉松”。三人作为该支援中心的特别支持者将参加今后的活动,支持残障人士体育运动的开展。

据悉,为了宣传残障人士体育运动,日本东京都墨田区的两国国技馆于当日举办了“2017年残障人士节日”的活动。现场播放了香取慎吾等三人的视频影像,在视频中,香取慎吾呼吁道:“请大家和我们三人一起参加并推广残障人士体育运动吧!”

活动现场,将出征2018年韩国平昌残奥会的冰球运动员们讲述了竞技比赛的魅力。此外,高山滑雪运动员森井大辉表示:“很想拿金牌,目标是日本运动员们独占前三名领奖台。”(编译:杨璐宁 审稿:袁蒙)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