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星野度假村推出冬季雾凇展望台绝景体验

2017年11月17日08: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北海道星野TOMAMU滑雪度假村将于2017年12月1日~12月25日期间,在海拔1088米的雾凇展望台处首次夜间亮灯。

雾凇是零下约2~10度时,空气中水汽或雾凝华在物体上的乳白色冰晶沉积物。游客可乘坐缆车前往雾凇展望台,当满足气温和湿度等气象条件的时候,便可欣赏到雾凇美景。灯光装点的雾凇,仿佛让人看见了钻石闪耀的梦幻空间。雾凇展望台旁边毗邻一家咖啡馆,在晚上的营业时间内为游客们提供“雾凇热朗姆酒”。放入柠檬汁的热朗姆酒口感更柔和,即使身处寒冷的雪山中也能温暖地享受美景。

此外,这里在白天还会向游客提供两道限定菜品,一道是“雾凇巧克力熔岩蛋糕”,即在巧克力熔岩蛋糕上用白巧克力画出雪结晶的形状,象征雾凇。第二道为“雾凇咖啡”,则是咖啡搭配雾凇形状的纯白麦芽糖。(编译:杨璐宁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