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寿司郎与CSN开展资本合作 加大国产鱼采购力度提高海鲜新鲜度

2017年11月17日14: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7日电 据日本《SankeiBiz》报道,经营日本最大回转寿司连锁店“寿司郎(Akindo Sushiro)”的寿司郎全球控股集团(Sushiro Global Holdings)近日宣布与海鲜快速采购流通企业“CSN地方创生NETWORK”公司(简称CSN)展开资本合作,决定向CSN 投资5000万日元,加大天然日本国产鱼的采购力度。

寿司郎门店(资料图)

“CSN地方创生NETWORK”不经由地方批发市场,直接从渔夫手里采购海鲜,并将日本全国各地的海鲜空运到羽田机场,供应餐饮店铺。与CSN合作后,“寿司郎”有望促进成本削减,同时也提高了店铺所用海鲜的新鲜度。

据报道,北海道名产甜虾,和歌山、冲绳捕获的金枪鱼,长崎产的乌贼等是首批采购物品,15日已经开始摆上了寿司郎各分店。(编译:姚研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