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驱逐舰训练中与日本拖船相撞

2017年11月20日08: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美国驱逐舰训练中与日本拖船相撞

新华社东京11月19日电(记者姜俏梅)据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公布的消息,美军在日本横须贺海军基地配备的“本福尔德”号驱逐舰18日在相模湾训练时,与一艘日本拖船相撞,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在一份声明中说,一艘失去动力的拖船撞向正在训练中的“本福尔德”号驱逐舰,驱逐舰轻微受损,拖船则由其他船只拖往横须贺港?目前美国海军正在就事发原因进行调查?

“本福尔德”号驱逐舰是美军近年在横须贺基地配备的最新型宙斯盾驱逐舰?

近来,美国海军第七舰队舰船碰撞事故频发?今年8月,“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造成10名船员死亡?5人受伤?今年6月,“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在日本海域与菲律宾籍货轮发生碰撞,导致7名水兵丧生,包括舰长在内的3人受伤?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