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版音乐剧《樱桃小丸子》下月初登陆福州

2017年11月21日11:05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原版音乐剧《樱桃小丸子》下月初登陆福州

  可爱且无厘头、留着短短蘑菇头、身高只有姐姐一半的樱桃小丸子,曾给无数中国观众带来欢乐。而今,从漫画到动画,再到音乐剧,“小丸子”将以真实形态,在12月3日现身福州大戏院的舞台,将再次掀起“小丸子”热潮。

  日本原版人偶音乐剧《樱桃小丸子——灰姑娘的音乐剧》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学校举办学习成绩发布会,小丸子就读的三年四班推出的是音乐剧《灰姑娘》,花轮饰演王子,小玉抽签抽到灰姑娘的角色,美环饰演坏心眼的后母,小丸子饰演灰姑娘的姐姐。排练期间,小玉为了保护小丸子不受蜜蜂攻击,把脚扭伤。无法跳舞的小玉只好将灰姑娘的角色让给小丸子……排练音乐剧期间竟遭遇如此“危机”,大家将如何面对与化解呢?在音乐剧《樱桃小丸子》里,观众将找回美好的童年回忆。

  据悉,本剧将由有“亚洲第一人偶剧团”之称的日本飞行船剧团来进行“原汁原味”的演绎,虽然“小丸子”跨出了二维动画来到舞台,但音乐剧还是延续了原著诙谐温馨的风格,“小丸子”仍然是那个可爱、无厘头的幽默女孩。(记者 肖榕)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