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时隔2年半再次开启日本五大巨蛋巡演 4万粉丝兴奋不已

2017年11月21日14: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东方神起日本五大巨蛋巡演“东方神起LIVE TOUR 2017~Begin Again~”于11日拉开帷幕。

此次东方神起的巡演以札幌巨蛋演唱会为起点,急切期盼的4万观众手挥荧光棒,整个会场变为一片红色的海洋。东方神起自举办“东方神起live tour 2015~WITH~”以来,时隔约两年半再次登上舞台,欢呼声响彻会场,从开始就掀起了高潮。

之后,东方神起以新单曲《Reboot》(12月20日发售)热场,整场都是热门歌曲,不禁让人感叹“这才是东方神起”。刚开始演唱《Begin~Again Version~》时,会场一片寂静,最后弥漫着泪水和温暖的空气。

另外,在官方HP上已明确将《Begin~Again Version~》收录进再次启动单曲《Reboot》中。

宣布追加公演

当日,东方神起宣布在京瓷巨蛋大阪举行三天的追加公演。预计将成为日本5大巨蛋中公演数最多、规模最大的演出,17场公演将动员78万人到场。(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