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美月挑战《刑警弓神》中新角色 讲述自己人生规划

2017年11月22日14: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目前正在播出的周四剧场《刑警弓神》(每周四晚10点~/富士电视台)的主演浅野忠信和神木隆之介这一对搭档十分活跃。剧中,浅野和山本美月(26岁)这对如父女般的合作出演也不容错过。本期Modelpress在拍摄片场采访了剧中挑战新角色的山本,聆听山本讲述自己描绘的未来。

该作品改编自井浦秀夫的同名漫画,曾在《Big Comic Original》(小学馆)杂志上连载。在剧中浅野饰演“天才刑警”弓神适当,神木饰演“正义感爆棚的腹黑刑警”羽生虎夫,讲述了二人搭档共同破解难案的故事。

山本饰演中性、能力出色的神秘黑客冰川和美。虽不是警察,却以丰富的计算机知识等调查能力支持弓神的搜查。她曾在过去被卷入的大案件中失去了声音,而那个案子与弓神有着很大的关系。

记者:山本小姐一直都很活跃,工作进展也非常顺利,不过还是想问一下现在有没有什么烦恼?

山本:25、6岁的时候,经常听到这是换工作的阶段。那个时候,我觉得是女孩子最烦恼的时期。而我现在也正在考虑这个问题,虽然没有什么想跳槽的地方(笑)。今后我会考虑自己的人生计划,比如说到了晚年该如何生活,什么时候结婚,结婚后什么时候要小孩儿…必须在思考这些事情的同时生存下去。

记者:现在有什么具体的计划吗?

山本:目前还没有。不过,我想在30岁之前结婚。现在年纪也不小了,我的大学朋友有3个都结婚了,所以会觉得“大家都开始结婚了”,还真有点着急(笑)。

记者:山本小姐想和什么样的人结婚呢?

山本:当然是能聊得来的人啦。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能和他讲一讲并成功解决,这样最好了。女孩子经常有情绪不稳定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他能和我面对面交流的话,会感觉很不错(笑)。(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