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园孤岛》即将改编真人电影

2017年11月24日09:20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漫画《学园孤岛》即将改编真人电影

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的2018年1月号刊封面宣布,漫画《学园孤岛》即将改编为真人电影,并且漫画从下期开始连载再开。

《学园孤岛》原作为海法纪光(Nitro+),由千叶SADORU绘制,是一部在《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连载的学园生存悬疑漫画。描写了被僵尸支配的城市中,只能留在学校的学园生活部的少女们之间的故事,博得了众多人气。

2015年播放了《学园孤岛》的电视动画版,动画播放前的预告片中不涉及任何恐怖内容,同时画风可爱,然而动画内容中与其出现了极大的反差,因此出现了许多被内容震惊的观众,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目前已知的情报只有改编真人电影这一消息,演员与工作人员尚且未知,期待今后的情报。此外,从2018年2月号刊开始,漫画《学园孤岛》连载即将再开。《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2018年1月号刊在11月24日发售。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