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英主演并演唱富士台电视剧《黑色孤儿》主题曲

2017年11月24日13: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歌手JY(知英)主演的东海电视台·富士电视剧《黑色孤儿~七个遗传基因~》(每周六晚23时30分~24点35分 全8集)将于12月2日开播,其新曲《MY ID》成为该剧的主题歌。

之前,制作方将已经发布的电影《复仇女孩》(12月23日上映)主题曲《Secret Crush~不能放弃恋爱》与《MY ID》合并在一起,破例做成一个双A面的CD,把两个极端的主题歌演绎得非常出色。

封面照片解禁

知英作为一名艺人,视频播放网站上有关她的视频已播放4000多万次,在日出道一年半来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此外, 知英在12月开播的电视剧《黑色孤儿~七个遗传基因~》中饰演7个角色,此次还公开了自己演唱主演电视剧的主题曲。

收录了《Secret Crush~不能放弃恋爱》和《MY ID》的双A面单曲将于12月20日发售。(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