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在华日本人摄影大赛获奖者访琼

2017年11月27日08:2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熊猫杯”在华日本人摄影大赛获奖者访琼

  海南日报海口11月26日讯 (记者王玉洁实习生王茹仪)在人民中国杂志社和省旅游委的组织下,11月21日至26日,2017“熊猫杯”在华日本人摄影大赛15名获奖者在海南进行参访交流。

  据了解,他们先后前往海口、琼海、三亚、保亭、乐东、儋州等地,领略中国南海之滨的碧海蓝天、椰风海韵以及热带雨林风情,近距离感受了少数民族文化和宗教文化,体验独特的海南乡村游。

  在华日本友人还观看了海南宣传片。省旅游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每年海南都有不少日本游客,重视开拓国际旅游市场的海南也正积极筹备开通海南至日本的直航航线,希望大家把此行在海南的美好记忆带回日本,海南盛情邀请更多日本友人的到来,促进中日民间交流,加深两国人民相互理解。

  人民中国杂志社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熊猫杯”在华日本人摄影展21日至26日在上海举办,此次他们来到海南,以期加深日本与海南的友好交流,推介海南。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