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梨市秘境“一之釜”瀑布通过SNS宣传人气爆棚 吸引大量游客

2017年11月27日17: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7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位于日本山梨市三富地区笛吹川的“一之釜”瀑布突然人气爆棚。直到去年,来此地观光的也只有当地居民和一部分游客。但是,自从旅行社把“一之釜”瀑布作为重要景点制定为一日游线路之后,单是今年夏天的客流量就超过了15000人,成为人气景点。旅行社和山梨市政府决定通过社交网络服务平台(SNS)扩散人气,希望增加更多的人流量。

“ 一之釜”是由“男瀑布”、“女瀑布”和“釜泽瀑布”三个瀑布组成的。其中,男瀑布的水流落差为21米,气势磅礴自不必说,环绕瀑布周围的巨大岩石和下面像湖水一样扩散的水面更是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景色。

去年,大阪市阪急交通社旅游策划担当立川弘树(27)在SNS上发现,千叶县君津市的“浓沟瀑布 龟岩洞窟”2年间的客流量大约是25000人。今年,立川弘树在寻找“隐藏的名胜”时,在网上发现了“一之釜”瀑布的美照。今年8月和葡萄采摘的人组成团体进行了“一之釜”一日游。其结果是,“一之釜”瀑布成为了在图片分享社区(Instagram)上投稿“ins风景照片”的最佳拍摄地。立川弘树说:“来到一之釜瀑布,不仅能欣赏到瀑布本身的美,也能体验到这里独有的世外桃源般的氛围。”(编译:郭秋锦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