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野集团推出新酒店品牌“OMO” 明年在北海道旭川与东京开业

2017年11月29日10: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著名酒店运营企业星野集团继“虹夕诺雅”、“RISONARE”、“界”之后,又推出了第四个旗下酒店系列品牌“OMO”,将于明年春天起落户北海道旭川、东京大塚等地,并扩展至日本全国各地。

“OMO”系列以“不只是住宿,还能令人旅途情绪高涨的城市观光酒店”为理念,旨在打造提高旅途质量,更重视顾客感受的酒店品牌。“OMO”系列将于明年春天开设“星野度假村 OMO7 旭川”和“星野渡假村 OMO5 大塚”两家店,之后还计划在大阪新今宫站前开店。而“OMO”系列酒店价格为一晚5000日元起,与星野旗下其他酒店品牌相比更为亲民。(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