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爱媛县举办环四国自行车骑行活动 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2017年11月29日15: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完成骑行的纪念品 图片来自:《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1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爱媛县自行车新文化推进协会为了宣传四国魅力,日前举办了以爱媛县为起点的环四国自行车骑行活动,骑完全程的自行车爱好者可以获赠证书“自行车运动挑战1000公里”。该活动还为环四国挑战者配发了原创骑行服装,来年春天计划吸引更多年轻团体加入。

参加该活动的骑行人士需登录环四国骑行活动网站(https://cycling-island-shikoku.com),在网上填表,并付费8000日元后,会收到印有环四国logo的环保骑行装和盖有四国4个县29条道路车站印章的“挑战通行证”。

骑完全程的自行车人士在拥有一定数量以上印章或GPS定位追踪数据的情况下,才能获得认证证书和纪念金牌。为了方便会员今后享用骑行装和酒店服务等,会员在登录三年之内可多次部分完成环四国行程。(编译:姚研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