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理索纳银行将推出手机客户端 支持各种银行服务

2017年11月29日15: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9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理索纳金融控股控股集团(HD)社长东和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于明年2月开始提供新型智能手机支持的银行服务。他还表示,目标是将整个银行业务都纳入手机中,力求到2022年使用人数达到300万人。

该服务注重银行同客户的双向沟通及操作上的便利性。通过该服务,用户能够以聊天的形式轻松地向银行顾客中心职员进行提问和沟通,还可以清楚明了地确认自己当月的收支情况。此外,手机客户端还会根据用户余额提供适当的理财方案。

据报道,HD旗下的理索纳银行、埼玉理索纳银行、近畿大阪银行三行的个人账户有1300万户。随着网上银行的普及,前往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在减少,到银行柜台直接办理业务的客户仅有不到100万人。HD社长表示,希望借助手机服务,吸引更多客户到该行办理业务。(编译:信帅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