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车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7年12月01日09:1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车亮相洛杉矶车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1月29日报道,日产汽车公司与《星球大战》合作的六款概念车亮相2017年洛杉矶国际车展。星战主题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自12月中旬即将首映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日产此次亮相为星战粉丝们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此次参展的日产车型有三款西玛以及Altima、Rogue和逍客的改装概念车,全部由卢卡斯影业设计师参与车型设计、颜色设计、材质选择以及图形设计。日产表示,概念车的设计能在电影《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中找到道具或是人物原型。并且,这六台概念车将在美国各地车展持续展出。


  此款西玛采用特制轮辋,车身环绕类似星战的两座战斗机,以第一军团特种部队钛战机为设计原型。


  第三款西玛借鉴了 “星战”中Kylo Ren的“沉默者战斗机”的设计元素。

  逍客A-wing模仿星战中战斗攻击机,车身增加有两个推进器。


  Rogue概念车参照X-wing 战斗机,装置有机翼、推进器和激光炮。

  (实习编译:刘梦晓 审稿:刘洋)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