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员与田祐希、滨田龙臣合作主演真人版《灵能百分百》

2017年12月01日16: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与田祐希将与演员滨田龙臣携手主演真人版电视剧《灵能百分百》(2018年1月18日开播/东京电视台每周四深夜1点~1点30分)。该剧是与田首次出演的电视剧。

人气动漫《灵能百分百》真人化

《灵能百分百》是东京电视台与美国大型在线影片租赁公司Netflix强强联手,作为周四深夜档的第4部播出的新剧。该剧改编自小学馆漫画APP “漫画一”中正在热门连载的,由ONE氏创作的同名漫画《灵能百分百》。

该剧是一部讲述少年成长故事的王道青春剧,欢快与严肃绝妙地交织在一起,既有欢笑也有紧张。整部剧中运用特技和VFX魄力十足的超能力战斗场景值得一看。

波冈一喜和与田祐希决定出演

滨田饰演留着西瓜头,内向、低调的超能力少年影山茂夫(通称龙套)的导师,波冈一喜饰演自称灵能力者的灵幻新隆,与田饰演龙套的青梅竹马,龙套的初恋高岭蕾。

波冈高兴地说道:“在最有趣的漫画中饰演最具魅力的角色灵幻新隆,我感到很荣幸”。首次出演电视剧的与田满腔热情地说:“初次挑战电视剧感觉非常紧张。我和小蕾有许多相似的地方,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希望学习各位演职人员的优点,一起努力加油,敬请期待”。

除东京电视台外,该剧还将在BS Japan、Netflix等网站广泛宣传播出。有关其他角色日后会陆续公布。(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