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Ascent大型SUV亮相洛杉矶 瞄准北美市场

2017年12月04日08:2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斯巴鲁Ascent大型SUV亮相洛杉矶 瞄准北美市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汽车杂志11月29日报道,在日前举行的2017洛杉矶车展上,斯巴鲁Ascent三排座SUV再度亮相,基于其SGP模块化平台打造,是斯巴鲁史上体型最大的SUV。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Ascent将搭载一台2.4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为256马力。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2+2+3的七座设计和2+3+3的八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主要供家庭使用,轴距为2890mm,行李箱容量高达2055升。


  内部设计方面,新车将搭载斯巴鲁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配备6.5或8英寸触摸屏以及车载Wi-Fi,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两类手机互联,设8个USB端口和19个杯架。

  目前,新车主要针对北美市场,尚无开拓英国市场的计划。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