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美玲主演电影《复仇女孩》 “乖僻女”向前任男友复仇

2017年12月04日12: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桐谷美玲主演的电影《复仇女孩》(12月23日上映)预告片和海报日前向观众公开。

桐谷饰演了一名参加“MISS东大”选美、“有帅哥男朋友”、除性格外都很完美的“乖僻女”宝石美辉。她努力演绎了一个为向前任男友复仇,立志要当上女首相,可爱、多才多艺而又与众不同的女性角色。

这部电影的导演为三木康一郎,他曾执导的《植物图鉴 命运之恋》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他的新作《蒙面系 NOISE 》也在11月份刚上映。

桐谷美玲因失恋而进入政坛

此次,伴着JY(知英)作词的电影主题曲《Secret Crush~不能放弃恋爱》的电影最新预告片制作完成。有“MISS东大”、“选美大赛”“读者模特连续3年封面人物”等代名词的宝石美辉被出生于政治世家的斋藤裕雅(清原翔饰)狠狠甩掉,遭遇人生最大的失恋,以至于搞得自己头发、衣服十分凌乱,发出声嘶力竭的呐喊。比任何人自尊心都强的美辉立志当上首个女首相,下决心“再相遇时,就将那家伙像垃圾一样扔掉!”她与政治塾工作人员俊也(铃木伸饰)一起参加选举活动。在预告片中,首次解禁的雨中分发纸巾和街头演说的政治活动场景引人注目。

JY演唱的主题歌《Secret Crush》有 “偷偷爱慕”之意。就像 “为什么要放弃恋爱呢?”“放弃吗?”“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感受”的歌词一样,美辉即使受伤也一直向着坚信的道路不断前进,她的复仇能否成功?“复杂但积极”“纤细却充满力量”,看过预告片后会不由自主地从强大而有魅力的美辉那里获得力量。(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