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之炼金术师》上映 揭秘本田翼在影片拍摄时的感受

2017年12月06日10: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5岁女演员本田翼主演的真人版电影《钢之炼金术师》于12月1日上映。原作由荒川弘创作,在月刊杂志《少年GANGAN》(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连续7年连载,累计发行部数达到7000多万部。日前,本田在接受采访时谈了“钢炼真人版电影”拍摄中的一些故事。

备受世界瞩目的电影《钢之炼金术师》

该影片具有宏大的拍摄规模和世界观,超越想象的故事漂洋过海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影迷。影片讲述了自幼失去母亲的哥哥爱德(山田凉介饰)和弟弟阿尔(配音:水石亚飞梦)的冒险与成长之旅。本田饰演从小和兄弟俩青梅竹马的机械铠工程师温莉。

另外,该片演员阵容豪华,有藤冈靛、莲佛美沙子、本乡奏多、国村隼、石丸谦二郎、原田夏希、内山信二、夏菜、大泉洋、佐藤隆太、小日向文世、松雪泰子等参演。该片在日本电影史上是一部最大规模的VFX作品,将在全球190个以上的国家·地区上映。

本田翼的压力

采访中,当记者问及在决定出演这部影片时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时,本田表示,刚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会感到很不安,“终于要拍电影了”、“怎么拍呢?”而且,在知道要演温莉这个角色时,高兴地想:“哇,温莉呀”(笑)。她表示,从小学时就开始读钢炼的漫画,看改编的动画片,这次饰演温莉的压力还是觉得有些“压力山大”。(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