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濑铃主演日本电视台新剧《anone》 剪人生最短发

2017年12月07日17: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人民网东京12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道,女演员广濑铃为了主演2018年1月开播的日本电视台连续剧《anone》(每周三晚10点~)的角色需要,日前将头发剪短,成为人生中一次最短的头发。

主演电视剧《anone》

该剧是坂元裕二继创作《Mother》、《Woman》之后,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第三部作品。故事是从广濑饰演的一名失去家庭、被社会遗弃、找不到生存方式的少女,在遇到一位年长女性之后开始的。两人遭遇欺骗、背叛,无法再相信他人,不久他们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年长女子将少女呵护起来。

虚假的家庭、虚假的人生、虚假的记忆,然后一个事件发生了。该剧提出了“生存的意义”、“在生存的基础上什么才是重要的”这样的问题,震撼人心,描述了从虚假开始到发现人间真爱的人生冒险故事。

广濑铃谈对短发的态度

此次公开了广濑饰演的在网吧绝望度日的少女剧照。关于人生最短的短发,广濑表示:“感觉脖子很冷呐(笑)。不管头发多短还是想让刘海长一些,我也谈了这次角色造型的看法。刘海在眼睛上面会感觉很稳重,让人一下子想到小学生,我希望这个造型能带来一片清新感。”

公布瑛太等人角色

这次还公布了新的演职人员。田中裕子饰演年长女性,瑛太、小林聪美、阿部贞夫、火野正平等人助演。(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