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2018年3月将开通柬埔寨包机航线 松本机场日渐走向国际化

2017年12月11日10: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1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近日,长野县宣布将在明年3月份开通松本机场飞往柬埔寨的国际包机航线。这也是松本机场今年开拓的第四个包机目的地,这之前,4月开通了韩国包机航线,5月开通了我国台湾之间的包机航线,7月又开通了俄罗斯包机航线,目前共计14个航班。

松本机场为了实现国际化,曾提出一年要开通20个航班的目标,从目前来看完成这一目标略显困难,但长野仍在积极向国内外旅行社沟通,继续增加包机航线。

长野松本机场(资料图)

据悉,飞往柬埔寨的航线由“天空吴哥航空”(Sky Angkor Airlines)执飞空客A320-200机型。长野当地旅游公司ALPCO推出了参观柬埔寨吴哥遗址的5天旅行商品,吸引县内游客到访柬埔寨。明年3月13日下午从松本机场出发,17日上午回到长野。

执飞机型虽然可以容纳180人,但考虑到松本机场海拔往上飞费力,包机定额人员定为140人。

机场表示,随着包机的飞行,将有力促进当地的入境游和出境游,今后会进一步挖掘市场需求。(编译:刘戈 )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