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佐渡观光推进机构引入机构投资 提振入境游盘活旅游经济成要务

2017年12月11日14: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1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以日本新潟港佐渡汽船公司为母体而成立的“新潟佐渡观光推进机构”正式接受日本旅行株式会社、日本政策投资银行以及新潟县内11家企业投资者的注资,加码促进新潟县旅游产业发展,提高外国游客到访人数。

佐渡汽船出资700万日元在今年6月份创立了“新潟佐渡观光推进机构”,并由佐渡汽船社长小川健兼任社长。

新潟县海景(资料图)

本次新的投资者中,日本旅行和日本政策投资银行分别出资700万日元,新潟县内的广告代理商、酒店、建筑产业等11家企业共投资2千万日元,该观光推进机构的总资产扩大到了4100万日元。

今后,“新潟佐渡观光推进机构”主要吸引亚洲地区的游客来访,力争三年后盈利,不断加强海外宣传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旅游,满足海外游客的市场需求改善县内旅游基础设施。

新潟夕阳景色(资料图)

“日本旅行”公司加强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以促进地方经济走向活跃,积极向海外大力宣传新潟、佐渡的旅游景区,并在住宿安排、随行翻译安排与培训、特产宣传等方面与新潟佐渡观光推进机构进行合作。

据新潟佐渡观光推进机构的调查数据,今年1月到10月来访佐渡岛的游客以我国台湾地区游客为主,共计5731人次,是去年全年2744人的两倍多,全年有望达到7800人次。

不过,新潟县2016年有投宿记录的外国游客约26万7千人次,大大落后于近邻的山梨县(137万1千人次)、长野县(113万4千人次)、石川县(62万3千人次)。可见,今后提升对外国游客的吸引力将是新潟县必将面临的课题。(编译:姚研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