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陈述江歌被刺11-12刀  最大致命伤为颈部左侧大动脉割伤

2017年12月11日16: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1日电(孙璐 吴颖)中国女留学生江歌遇害案今天上午在东京开庭审理。据前方记者报道,继上午的庭审之后,在当地时间下午13点10分开始的庭审中,负责江歌遗体鉴定的法医出席,对尸体表面和贴身衣物的痕迹以及刀痕进行了说明。法医的陈述显示, 被害人江歌身体上6号和7号伤口为最深伤口,两处几乎相连。遗体上有11-12道伤口,最大致命伤为被刺颈部的左侧大动脉割伤;手指上有5处伤口,被视为防御伤。其中,致命伤口被切至气管深处,造成失血过量,使得江歌在几秒钟内便失去意识,并且来不及发出任何声音。法医认为陈世峰脸上的一处疤痕并非被江歌刺伤所导致的伤口,而是抓伤或挠伤的痕迹。

江歌母亲下午出庭时坐在检方第二排座位,可以看到法医展示的证据和案发现场照片。江歌母亲看到尸检照片及听闻到受伤细节后多次痛哭。当天陈世峰家人未出现在现场。

根据法庭公布的信息显示,从11号起,本案将持续审理5天,16、17日两天休庭后,18日继续开庭,20日将宣判审判结果。

(责编:许文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