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大熊猫幼崽“香香”满半岁 目前成长顺利

2017年12月12日18: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NHK电视台截图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许永新)据NHK电视台报道,12日,东京上野动物园旅日大熊猫幼崽“香香”满半岁,它在室外无忧无虑地度日,成长顺利。香香将在下周19日展出,这将是29年来大熊猫幼崽首次在该园展出。

香香是今年6月12日在上野动物园诞生的大熊猫雌性幼崽,12日迎来了半岁生日,园方召开了记者会。

本月9日,经测量香香体重为12.3公斤,正在顺利成长。它每天在醒来几小时后再睡上3至4小时,如此反复。有时它会到熊猫馆外的室外运动场,在室外也能无忧无虑地度日。

香香和妈妈“真真”将从下周19日开始对外展出。上野动物园诞生的大熊猫幼崽对外展出,是继1988年的“友友”之后,时隔29年来第一次。

上野动物园副园长渡部浩文表示,香香很镇定,感觉不到有什么不安,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看到它。

截止到12日下午2时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希望在本月19日到28日观看香香的申请数量已多达255,611份。将通过抽签方式决定一天400组(一组最多5人)游客进行参观。抽签结果将在15日揭晓。

(责编:许文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