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马自达RX-9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2019年问世

2017年12月13日08:1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疑似马自达RX-9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2019年问世

【环球网综合报道】外媒12月11日报道称,一辆疑似为马自达RX-9的测试车在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外被发现。该车有望2019年问世。

乍一看,该测试车似乎是一辆标准的马自达RX - 8。仔细检查后发现,测试车辆前格栅后隐藏着类似排气管的临时设置。不仅如此,测试车的前挡风玻璃周围还有额外的支撑材料,车内还装有遥测设备和其他测量设备。仅从外观来看很难暴露出RX - 9的更多信息,但透露出该车将基于前置引擎后轮驱动底盘。

这辆神秘测试车可能是某款量产车的原型,也可能是马自达为了研发转子引擎的专项工程。如果马自达致力于近期推出转子引擎汽车,这款新车外形可能会受到2015年RX-Vision概念车和2017年Vision Coupe概念车的影响。在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北美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hiro Moro表示,该公司的工程师团队正致力于转子发动机的开发,但“官方路线图”中并无相关产品 。

2017年早些时候,汽车博客发现了一个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美国专利申请。该项申请中,车辆后桥上装有电动机,前方则装有一个转子发动机。马自达2 RE Range Extender原型车采用的就是这种布局,此设计也可用在将来的转子引擎车型上。(实习编译:郭轶凡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