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埼玉县起火致4死8伤 逾百名消防员7小时灭火

2017年12月18日09:30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日色情场所起火致4死8伤 逾百名消防员7小时灭火

  埼玉县有色情场所发生火警。(图片自社交媒体)

  海外网12月18日电 日本埼玉县埼玉市大宫区一栋大厦内的色情场所在周日(17日)下午起火,埼玉市消防局派出38辆消防车到场灭火施救。事件中至少有4人死亡,另有8人受伤,部分人需以担架送院。

  据香港东网援引日媒消息,埼玉市火警在当地时间下午2时许发生,近160名消防员到场灭火,火势至下午6时50分左右受控;大火燃烧7个小时至晚上9时许扑灭。报道指,起火单位是名为“Kawaii大宫”的色情场所,远至车站附近都嗅到焦臭味,大厦内布满浓烟令民众难以逃离火场。

  两名20余岁的女子送院后证实死亡,一名40余岁的男子昏迷后来亦宣告不治,加上救援人员后来在大厦3楼找到一具性别不明的遗体,令死亡人数升至4人。一名女子昏迷,另外的伤者则主要是吸入浓烟不适。

  埼玉县警方透露,起火大厦楼高3层,由混凝土及钢筋建成,起火原因有待调查。有指,起火大厦只设有少量窗户,走廊亦比较狭窄。有附近居民表示,曾听到“咚”一声的巨响,又指现场风势强劲,令浓烟不断扩散。另有目击者指,虽然未见火头,但看到浓烟不断由大厦涌出。

  据悉,起火大厦位于离JR大宫站约有数百米距离的北银座商店街,该处除了色情场所林立,亦有不少食肆饮食店铺,人流量较大。(海外网 侯兴川)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