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会见日本熊本县知事蒲岛郁夫

2017年12月26日08:14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彭清华会见日本熊本县知事蒲岛郁夫

  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陈贻泽)12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南宁会见日本熊本县知事蒲岛郁夫一行。

  彭清华对蒲岛郁夫再次到访广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熊本县是广西第一对自治区级国际友城,这些年来双方建立完善互访机制,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卓有成效。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也是广西与熊本县结好35周年,希望双方继续保持高层互访的良好势头,持续打造品牌交流项目,不断深化民间交往,进一步加强在经贸、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蒲岛郁夫感谢广西在熊本县遭遇自然灾害时给予的慰问和支持,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关系,将两县区的交流合作不断推向深入。

  在桂期间,蒲岛郁夫一行还考察了广西石墨烯研究院、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和中国-东盟信息港。

  范晓莉、王可、危朝安参加会见。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