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热映 土屋太凤对佐藤健表达跨越八年的情感

2017年12月27日13: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人民网东京12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佐藤健和土屋太凤25日出席了在东京都举行的人气电影《历经八年的新娘 奇迹的故事》的火热上映舞台见面会。

在该片上映首日的舞台见面会上,佐藤曾送给了土屋一封信。25日这天,作为惊喜土屋也送给了佐藤一封信。佐藤调整了一下麦克风的位置,准备就绪的土屋说:“我决定给(佐藤)健前辈写封回信,不过想说的事情太多了,我想了三天不知从何写起。有一点可以明确的是,健前辈真的是一位直率的人,在这里或许不用这么说。但今天我想把我的所想坦率地表达出来。”

她接着说,和健前辈相遇是在8年前了,所以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真的是跨越8年时间来饰演妻子的角色。其实对我个人来说,刻骨铭心的是健前辈的一句话。那是在2012年播出的一期纪录片中健前辈说到的。那时,与现在的我一样的健前辈说:“没有不变的爱”。我在那个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坚定,想要对他说:“有不变的爱!”于是对着电视说:“不会有那样的事情啦”。一起看电视的家人们都笑了,但我却是很认真的。我现在就在想,或许从那时开始,我就预测到会在这部作品中两人再次携手合作。存在不变的爱!并且这份爱在健前辈的心中。不管什么时候都会面对面感谢粉丝,在片场也会把临时演员当作伙伴,怀着尊敬之意对待他们。比起自己来,总是会慰劳工作人员的健前辈是一位热情、温柔、亲切,有着丰富且不变之爱的人。而且,健前辈也教会了我许多作为演员应该学会的事情。我从心底里感谢他。(来源 :Modelpress)(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