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崎遥香新剧挑战荧屏初吻 饰演抖S角色追男友本乡奏多

2017年12月27日17: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人民网东京12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岛崎遥香将出演2018年1月11日开始播出的周四电视剧《REPEAT 改变命运的10个月》(读卖电视台/周四晚11点59分播出)。

该作品是一部悬疑科幻剧,借助“REPEAT”穿越时空,鲇美(贯地谷诗穗梨饰)、圭介(本乡奏多饰)、天童(天童太郎饰)获得回到十个月前重写人生的机会,却卷入意想不到的危机中。岛崎饰演圭介的恋人町田由子。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独占欲强、嫉妒心重的由子大小姐怀疑鲇美和圭介的关系,为了监视圭介的行动而经常跟踪他。不久,鲇美和圭介产生了强烈的感情,行动逐步升级,由子的跟踪行为也变得疯狂不可控。

岛崎遥香2016年底从AKB48毕业,2017年作为女星表现活跃。在这部新剧中她饰演行为猎奇、古怪的抖S角色,给男友圭介脖子上带宠物项圈,还命令他汪汪叫,另外这也是她第一次挑战吻戏。

岛崎遥香说:“这是我正式开始拍戏后的第二年第一部戏,对我来说是一部重要作品,而且又是和过去极为不同的奇怪角色,希望不要辜负大家的期待。希望和观众一起飞向未知的世界。”(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