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取慎吾公开与草剪刚、稻垣吾郎干杯照片 粉丝感动落泪

2018年01月02日16: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

人民网东京1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香取慎吾12月28日在自己的Ins上公开了与草剪刚、稻垣吾郎干杯的照片,引来粉丝强烈反响。

来源:网络截图

粉丝看到三人干杯画面感动落泪

2017年9月三人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开设了官方粉丝网站“新地图”。香取发表评论“为新地图干杯”,并公开了三人在手拿酒杯开心喝酒的照片。

2017年11月2~5日三人参加AbemaTV的特别节目“稻垣、草剪、香取三人网络首播《72小时真心话电视》”,香取慎吾启动Ins首次在SNS上亮相。随后收到许多粉丝的留言,“照片太棒了,感觉三个人很亲近(要哭了)”“这是在开忘年会吗?能够看到这样的画面真是太好了”“感谢有如此珍贵的照片” “三位都很帅!!” “真是很美好啊!能看到三人的笑容真的很高兴”。(来源 :Modelpress)(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