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推行试点项目 免费为日本聆风车主安装太阳能板

2018年01月03日14:1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产推行试点项目 免费为日本聆风车主安装太阳能板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12月28日消息,日前日产推出了试点项目,将为日本的新款聆风汽车车主免费安装太阳能板,以促进清洁能源的使用。

为获得该免费服务,聆风车主必须与“日本生态系统(Ecosystem Japan)”太阳能计划签约至少20年。合同到期后,聆风车主将拥有该太阳能发电系统。“日本生态系统”将支付太阳能板安装及维护的全部费用。

与特斯拉一样,日产希望帮助电动汽车车主在保证电量充足的同时,能减少对电网的依赖。此外,聆风车主还可从一项计划中获得优惠。该计划主要是鼓励车主在白天时使用太阳能板中的电能,而在夜晚用电需求较小时使用电网充电。

目前日产尚未表示是否将该项目扩展到其他市场。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