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目凛与根本凪加入“电波组.inc” 组成七人制偶像团体

2018年01月04日11: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

人民网东京1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团体彩虹征服者(虹CON)的根本凪、及彩虹征服者黄组的鹿目凛,将加入日本偶像团体“电波组.inc”,从而组建成7个人的偶像团体。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

兼顾电波组.inc与原组合

这一消息是去年12月30日在大阪城大厅电波组.inc进行的 “要再听一次么?拯救世界的果然是电波组.inc” 公演活动上公布的。与之前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相同,“两名新成员的加入为我们注入了新的血液,新生后的‘电波组.inc’将要向更高的目标进发。今后将组成7位成员的偶像团了,请大家期待我们以后的活动吧”。

消息称,自2018年1月1日起,彩虹征服者与彩虹征服者黄组都将归DEARSTAGE公司所有,还表示一起演出的组合不会出现人员变动,保持相互并进的状态继续演出。

消息还同时公布出2018年4月4日将会发布新曲,并公布了4月将从札幌开始完成日本全国9处的巡回演出。(来源 :Modelpress)(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