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女团TWICE新年致辞日本粉丝 称2017年“幸福而难忘”

2018年01月05日17: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月1日,韩国人气女团TWICE通过官方Instagram发布了一张全员合照并附上对粉丝的新年祝福。

TWICE全员送上新年祝福

TWICE官方Instagram发布的照片是去年12月31日晚参加“第68届NHK红白歌会”时,全员9人在后台所拍的纪念合照。

附文是对粉丝的新年祝福:“2018年到来了!!哇—,Happy new year, ONCE(TWICE粉丝的名称),新年快乐!ONCE和TWICE的2017年,这一年有很多快乐的时光,一起度过的每个瞬间都很感动,幸福和难忘。希望大家度过快乐每一天。”

2015年,TWICE在韩国出道,去年进军日本,瞬间受到广泛关注。她们还参加了朝日电视台的“MUSIC STATION”以及“NHK红白歌会”等节目,这一年见证了她们作为K - POP(韩国流行音乐)艺人获得的超人气。(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