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贤人主演的《致命之吻》开启日本电视台史上新尝试

2018年01月08日11: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演员山崎贤人主演、于1月7日晚10:00播出第一集的电视连续剧《致命之吻》日前公开了该剧的官方宣传大使。

 担任官方宣传大使的是五位Instagram人气博主:拥有18万以上粉丝的rinatea、chisato、saapon、中岛绚乃、ami。这是日本电视台首次尝试启用“电视连续剧官方宣传大使”。

电视连续剧《致命之吻》

主人公堂岛旺太郎(山崎贤人饰),不相信爱情,只爱金钱和权利,身为NO.1男公关,是个把女性玩弄于鼓掌之间的“渣男”,因“神秘女子(门胁麦饰)”的“死亡之吻”,陷入了不断重复的死亡轮回之中。

该剧演员除山崎贤人、门胁麦外,还有新田真剑佑、新木优子、佐野勇斗、宫泽冰鱼、堀田茜、唐田英里佳、山本亚依、志尊淳、菅田将晖等人气演员加盟。(编译:冯伊然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