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今年在美发动新车攻势 欲扭转销售颓势

2018年01月09日08:2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雷克萨斯今年在美发动新车攻势 欲扭转销售颓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媒体1月8报道,豪华汽车制造商雷克萨斯将于2018年推出15款新车型,悉数投放美国市场,此举旨在扭转业绩滑坡。此前,雷克萨斯副总裁杰夫 布拉肯(Jeff Bracken)透露了这一消息。

该报道称,雷克萨斯2017年在美国的总销量为305132辆,较2016年下降了7.9%,这也是多年来第二次出现销量连续下降的现象。

在这15款新车中,有一些会是现有车型的概念版和特别版。不过,全新车型也将会得以亮相。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已整装待发,将在这场车势猛攻中担任领头羊的角色,并有望成为该豪华汽车品牌的新旗舰车型。该款车型将于2018年1月15日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登场。

(实习编译:吕思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