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根京子主演月九剧《海月姬》 感到压力巨大

2018年01月15日17: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芳根京子将出演富士电视台系新月9剧《海月姬》(每周一晚9点,1月15日开始播出)。她于1月11日参加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杀青试映会&发布会,出演该剧的濑户康史、工藤阿须加、要润和北大路欣也等也出席了活动。

《海月姬》是芳根首次主演的月9剧。“很有压力,也有害怕的部分,所以很是苦恼”,芳根诉说不安的同时又充满了干劲:“每天都会有拍摄,只要去现场大家就会对我说‘加油’,所以我不能苦恼。总之,我爱现场,爱月海(所演角色名字),爱“尼姑们”(剧中女主们)。我要做到百分之一百二十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剧中有芳根饰演的女主被说“恶心”的剧情,对此芳根称:“如果在现场被说恶心的话,我会说“谢谢”的,因为我会把它当做对我的夸赞。”,在剧中“说恶心”的工藤松了一口气似的,并说到:“那就好,本来我还挺担心你不开心的。”(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