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星野源演唱主题曲

2018年01月17日16:0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星野源演唱主题曲

  《哆啦A梦剧场版大雄的宝岛》预告片中,由星野源演唱的主题曲《哆啦A梦》正式公开。

  《哆啦A梦剧场版 大雄的宝岛》预计将于3月3日上映,是《哆啦A梦》剧场版系列的第38部作品。大雄等人将利用哆啦A梦的神秘道具“藏宝图”到达一座埋藏着宝藏的小岛,由此展开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导演为今井一晓担当,脚本由川村元气负责。

  90秒的预告片中播放了由星野作词作曲创作的主题曲《哆啦A梦》,此外星野创作的另一首同作品插曲《致不在这的你》也随之公开。

  这首《哆啦A梦》除了在《本日NIPPON放送》中的《星野源的ALL NIGHT NIPPON》首次在电视中公开以外,收录该曲的星野源新单曲专辑《哆啦A梦》也将在2月28日开始发售。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