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环奈开通官方Instagram 谈及假冒账号

2018年01月18日10: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桥本环奈1月14日以经纪人的名义开通了官方Instagram。

迄今为止,桥本只有微博和Twitter账号,并未开通过Instagram,却存在很多假冒的Instagram账户,还有粉丝为其留言,桥本发现后便决定开通官方Instagram。对此事,桥本本人通过Twitter发表声明称:“我(之前)并没有Instagram!但发现了假冒账户,而且还有粉丝相信是我本人的并给我留言。看不到那些留言我很难过,所以今天正式开通Instagram账号。”

桥本环奈Instagram帐户以经纪人名义开通,名字是“@ kannahashimoto.mg”。桥本说:“摄影花絮等由经纪人上传,更新不会太快。”

桥本环奈经纪人更新拍摄花絮

Instagram首先公开了桥本穿着和服的照片。经纪人称:“就像桥本环奈在推特上的发布内容,她本人的官方Instagram已开通,接下来将会上传她的各种照片,敬请大家期待。”

另外,经纪人还表示:“由于之前的都是假帐号,本人看不到那些留言,今后请将鼓励或意见在此账号下发布。”

对此,粉丝们表示很开心:“正式开通Instagram,真的很开心”、“期待更新”、“谢谢开通Instagram”,也有粉丝称:“原来之前一直关注的是假的账号啊。”

假冒事件相继发生

SNS上明星帐户的冒充事件络绎不绝,迄今在为止,北川景子、石原里美、佐佐木希、菜菜绪、黑木明纱、中村安妮、大政绚、有村架纯、川口春奈、福住明美等人都曾呼吁粉丝小心SNS上的假冒账户,不要被骗。(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