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泽亮、檀丽、中山美穗等出演真人版电影《橘子酱男孩》 

2018年01月19日16: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中山美穗、檀丽、谷原章介、筒井道隆将出演由吉住涉的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橘子酱男孩》(4月27日公开上映/广木隆一导演)一事于日前发布,该漫画于1992年~1995年在《RIBON》上连载。该4人饰演的是主人公高中生光希(樱井日柰子 饰演)和游(吉泽亮 饰演)的父母,通称“父母们”。

身份不凡的“父母们”!

因为两个主人公的父母双离婚和双再婚,两个家庭组成一个家庭生活在一个屋檐下。该片讲述的是由此而引发的爱情故事。女主小石川光希的父母是留美(檀丽 饰演)和仁(筒井道隆 饰演),松浦游的父母是千弥子(中山美穗 饰演)和要士(谷原章介 饰演)。故事情节以“交换彼此的伴侣”展开,千弥子和仁、留美和要士继而成为了夫妻,描写了关系虽然复杂却很融洽的两家人的生活。

堪称对原作父母那一代人物角色神还原的4位演员意外地也是初次共同出演,他们却有种自然的整体感,友好和睦地进行拍摄。中山称“至今为止的初次共演都没有过这样的心情,拍摄第一天,第一次有这种心情,‘啊,(感觉)他们就是我以前认识的人们!’”。谷原则称:“不觉得别扭,也没有紧张感,好像本来就是这样的感觉,就好像是集在一起的4张拼图”。

原作者也很开心:他们在一起没一点违和感

漫画作者吉住涉也参观了拍摄现场,并对演员表示感谢:“这样有实力的演员,我简直太喜欢了。能够由你们出演父母们,真是太难得了。我参观拍摄的时候,感觉4人出现在画面中完全没有违和感,真是不可思议…我也感到非常开心。”(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