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底特律车展:全新本田Insight混动车闪亮登场

2018年01月22日07:38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2018底特律车展:全新本田Insight混动车闪亮登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月15日报道,本田Insight原型车于日前在2018底特律车展亮相,该款车型与2018款本田CR-V混动版搭载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8月份在英国上市。

新一代Insight的定位介于本田思域和雅阁之间,采用本田全新设计风格,更为激进,车头上方一条金属饰条贯穿左右,尽管具体车身尺寸还未公布,但其轴距和长度已经超过了之前的Insight系列。

1999年的第一代Insight在当时被EPA认证评为最省油的汽车。本田北美销售部高级副总裁Henio Arcangeli表示,不要认为它是一个提倡新能源大背景下的产物,本田Insight本身就是一款伟大的汽车。尽管本田并未透露有关该车的燃油效率,但是Arcangeli将这款车描述为同级别最佳的动力性能。新车的燃油经济性预计仍然在6L/100km左右。

新一代Insight的内饰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中控搭载了8.0英寸悬浮式的触控液晶显示屏和7.0英寸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这些设备将模仿智能手机界面和应用程序,通过Wi-Fi 来更新软件。

(实习编译:张晓慧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