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白马策划雪友与单板“教父”Bryan Iguch共同滑雪活动

2018年01月22日10: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2日电 据日本《Travel Voice》报道,据日本《Travel Voice》报道,1月22日,长野白马村的“八方尾根开发”与“白马观光开发”两家公司策划的与有着“单板教父”之称的世界知名单板“大神”Bryan Iguchi一块滑单板的特别活动“RIDE with Guch in Halkuba Valley”在奥运赛道、八方尾根滑雪场的兔平新雪道举办。

知名单板滑雪选手Bryan Iguchi(资料图)

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80名单板爱好者可以与Bryan Iguch一块滑行。滑完后,还有与Bryan Iguch合影与签名的环节,所有参与者都会获得Bryan Iguch签名的T恤衫一件。

活动举办时间为当地时间22日9点~12点,参加费用为5000日元。(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