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治疗声带 日本歌手吉川晃司宣布将中止一年歌唱活动

2018年01月23日09:06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为治疗声带 日本歌手吉川晃司宣布将中止一年歌唱活动

  日本歌手吉川晃司(52岁)在1月21日于东京调布市武藏野之森综合体育广场举办了一场公演,表示关于去年7月公布的左侧声带息肉需要花费1年左右的时间来治疗,因此接下来一年将中止歌唱活动。

  吉川在演唱会的安可歌曲前说道,由于自己的病情比较特殊,治疗会导致声带息肉变小,因此还未确定是否要进行手术。紧接着,他表示2019年2月1日和2月2日将在日本武道馆举行出道35周年纪念演唱会。期待他回归的粉丝们忍不住欢呼起来,吉田和粉丝们约定好会举办一场符合回归加35周年纪念的演唱会,一年后以笑容再会!他表示音乐以外的活动将持续进行。

  他在公演中演唱了目前正在发售的《The Last Letter》等歌曲,并且亲自敲鼓演奏了《Cymbal Kick》。该演唱会在1月20日与21日举行,累计有1万8000名观众到场观看。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