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南城市推出面向女性的“逃离放空之旅”

2018年01月23日15: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3日电 据日本旅游信息网站Travelvoice报道,冲绳县的旅游地接社“East Home Town Okinawa”与冲绳南城市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逃离放空之旅”的两天一晚的旅游线路。

线路针对那些抱有精神压力的女性游客,旅行中有心理咨询师同行,通过游览冲绳圣地,观光自然环境,与当地人交流等,达到减轻压力的效果,希望能够促进游客思想上的改变。“East Home Town Okinawa”提倡“暂时的逃离放空,是为了再次挑战”的旅游理念,因此将旅行线路命名为“逃离放空之旅”。

Gangala山谷(资料图)

“逃离放空之旅”将在3月3日开始,旅游目的地主要为冲绳县南城市,出发地和返回地均为冲绳县那霸市。

第一天,旅游团在餐馆“Tenku terrace OOLOO”午餐后,前往南城市的旅游圣地,之后入住YUINCHI南城酒店,享受一边赏月一边享用葡萄酒的晚餐时光。

第二天,将参观Gangala山谷,然后前往被称为渔民之岛的奥武岛,体验冲绳特有的龙舟竞赛,并与当地青年一同BBQ,边烧烤边交流。

旅行费用为每人46000日元(约2660元人民币),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17日。(编译:冯伊然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