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选拔会议举行 确定将首次公募2018年总选举举办地

2018年01月24日11: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月21日,在东京巨蛋CITY HALL中举行了“第3届AKB48选拔会议”,并宣布了“第10届选拔总选举”的举行和举办地点等相关事宜。

据悉,举办日期和举办地暂未确定。并且将初次公开招募举办地点。

2017年的第9届总选举原计划在冲绳举行,但由于雷雨天气而中止了在室外会场进行选举的计划,转移到无观众的公民馆进行,对于这次不同以往的选举,引来了粉丝们的纷纷批评。

但是,总选举的召开时期是在梅雨季节。而且室外的会场已经被其他活动占满,不过预计总选举会带来数亿日元规模的经济效果,所以这次总选举公开招募举办地。

总选举举办地有三个应募条件:“有可以容纳数万人的空间”、“交通情况和住宿设施可以应对数万人规模的观众”和“有屋顶”,国内外皆可。

在会议活动结束后,指原莉乃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此事时,她开玩笑称:“好像是募集举办地吧,横山家好像可以的。”横山便随着她说到:“这不是开玩笑嘛。”

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参加总选举的指原莉乃表示:“我只是去声援,所以非常期待。”“希望可以选出一个让我热情高涨的举办地。”(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