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绪将首次主演黄金剧 扮演超越恶女的“恶魔”

2018年01月24日16: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模特兼女演员的菜菜绪将在日本电视台4月的周六剧《恶魔小姐之人事恶魔·椿真子》中担任主演。

该剧以某企业为舞台,讲述了如同恶魔一般冷酷无情而又精明强干的人事顾问·椿真子(菜菜绪饰演)如何像恶魔那样大胆地解决像性骚扰、权利骚扰、派系之争和问题职员等这种各公司都常发生的问题。讲述的是老少皆宜令人畅快的办公室娱乐故事。

真子的经典台词是“你有权利辞职”,每集的结尾都有令观众吃惊的剧情。

这是菜菜绪首次主演黄金时段的电视剧。菜菜绪之前扮演的恶女一角受到了好评,此次将扮演超越“恶女”的“恶魔”一角。菜菜绪声称:“对我而言被说适合演恶女是最好的称赞”,她所饰演的神秘的“恶魔角色”将成为一大看点。(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