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讴歌RDX原型车 亮相2018底特律车展

刘洋

2018年01月25日07:58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全新讴歌RDX原型车 亮相2018底特律车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英国汽车杂志1月15日消息,在日前开幕的2018底特律车展上,本田旗下豪华品牌讴歌发布了全新一代RDX原型车,量产车型将于明年发布。

新车基于讴歌专有平台,被称为是讴歌品牌近十年多以来“设计变化最大的车型”。原型车换装了钻石形状前格栅和LED大灯。

内饰方面,双色配色搭配黑色烤漆装饰,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同时搭配悬浮式屏幕、触控面板等配置既美观又实用,换挡方式也改为按键形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VTEC汽油引擎,取代现款的3.5升自然吸气式V6引擎。新动力配置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这在讴歌豪华跨界车当中尚属首次。该车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提供四种驾驶模式选择。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