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翔与广濑丝丝共同主演犯罪推理电影《拉普拉斯的魔女》

2018年01月26日08: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本男团“岚”成员樱井翔、女演员广濑丝丝和男演员福士苍汰首次共演的电影《拉普拉斯的魔女》(5月4日公开上映)的最新预告近日对外公开。

该电影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作为地球化学研究者的大学教授青江修介受警察的委托调查两起神秘案件,并在案发现场遇到了说中接下来发生的自然现象的少女元华。青江知道元华在寻找失踪了的青年甘粕。另一方面,警察则以“元华具有不可思议的能力”开始怀疑她参与了案件,就在此时发生了第3起案件。

在剧中,樱井翔饰演的是负责对迷雾重重的案件展开调查的行为严谨的大学教授青江修介,这是他时隔4年再次单独主演电影。广濑饰演的是预言自然现象的女主人公羽原元华。福士苍汰饰演的是元华所寻找的失踪青年甘粕謙人。此外,丰川悦司、玉木宏、Lily Franky、高岛政伸、檀丽、志田未来、佐藤江梨子、和TAO等一众实力派人气演员也参与了出演。导演则是鬼才三池崇史氏。

最新预告中出现了初次共演的樱井、广濑、福士等主角。“能预测未来就能杀人吗?”、“凶手是魔女吗?”该电影将堪称为东野圭吾推理小说的进化作品搬上了荧幕,非常具有震撼力。该预告片将于1月27日在日本全国剧场放映。(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