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旅行青蛙或因“说走就走”模式蹿红中国 有望开发中文版

2018年01月30日08:1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媒:旅行青蛙或因“说走就走”模式蹿红中国 有望开发中文版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姜惠敏】一款名为“旅行青蛙”的游戏近日在中国爆红。这款由日本公司开发的游戏,在苹果应用商店的总下载量达到1000万次。其中,日本和美国的下载量仅占比2%、1%,而中国下载次数占比95%,呈压倒性态势。为何这款游戏在中国受到如此热捧?日媒称或许与旅行青蛙“说走就走”的游戏模式有关。

  日本《周刊朝日》1月29日报道称,目前正在调查引发游戏流行的原因。其中有分析认为,游戏中只要做好旅行准备,青蛙便可随意独自旅行的游戏模式设置,受到忙碌的十几岁、二十几岁年轻人群体的好评。

  报道称,这款游戏目前只有日语版。鉴于引起了热烈反响,该公司正在讨论今后增加中文、英语等多语言版本。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