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公布“第十届选拔总选举”举办日期 举办地公募开始

2018年01月31日14: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月21日举办的“第3届AKB48选拔会议”宣布了“第10届选拔总选举”的举办地公募计划,于1月29日在AKB48官方微博上公布了详细内容,并宣布募集开始。

AKB48官网以“第十届AKB48选拔总选举的举办地募集相关事项”为题,公开了举办地的应征条件。“活动举办日期定在2018年6月16日,并提醒称,由于举办场地有准备和收尾工作,因此举办日的前后各需使用数天。”

此外,还有“场地需有屋顶”、“会场规模能容纳数万人”、“能对应数万人规模的住宿条件”等应征条件,现已开始受理满足条件的企业、自治体和团体的申请邮件。(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